close

.......盡頭.......

再壞,也不過是這樣了吧。

很多時候,把最壞的結局設定好。
再來,就是等待。


疾病最終,不過是死亡。
擁抱最終,不過是別離。

理想最終,不過是幻滅。
情愛最終,不過是悵然。

天堂最終,不過是在地獄的上方。

人生,如此簡單,卻也迂迴。
你我,如此親密,卻又疏離。

等待,在太陽照不到的盡頭。
等待,緩慢且執著。

你,終將不屬於我。
最壞,也不過這樣了吧。

.......夜未央.......

一切都過去了

其實我不曾把你忘記

 

忘記你

等於忘記我的過去

 

我不是捨不得忘記你

我是捨不得忘記我自己

 

也許我是害怕

害怕有一天我會遺忘自己


永遠永遠

找不到那個時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曦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